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7/2 結束一整天忙碌的工作 於下班時間急忙的趕往台北車站赴婷的約會婷提議了228公園附近的Skylark為我們今日聚會的場所前幾日才懷念起Skylark 沒想婷卻和我有著心電感應應該酒店工作已經有2~3年沒到Skylark用餐了記得第一次吃過Skylark後就瘋狂的愛上 因為美味的餐點卻有著最優惠的價格於是Skylark成了我和朋友聚會最常選擇的地方最後因為吃得太過頻繁而有些厭倦才停止再度前往這間分酒店打工店是我第一次前往 沒有事先訂位小等幾分鐘後我們運氣很好的被安排在我們想要的靠窗位置我一向喜愛這種簡單大方的裝潢 會讓人身在其中有種輕鬆自在的感覺有時候處在太過奢華裝潢的店家 反而會覺有種格酒店兼職格不入的感覺Skylark的餐點價格有些許的調漲 但其實在現今物價不斷上漲的日子裡 這樣的微調似乎也很稀鬆平常婷因為克制體重中 所以晚餐只簡單的點份主餐也不斷的羨慕起可以享用套餐而沒有顧忌的我這房地產一刻我才發現原來可以肆無忌憚享用美食的我是如此幸福丫 凱薩沙拉------我的最愛但沙拉的味道非常差強人意 碎麵包也似乎因為放置過久而不夠酥脆整盤沙拉的外觀也提不起我的胃口Skylark的無限供應麵包是房屋買賣當初最讓我印像深刻的但是現在提供的麵包似乎不再像以前種類那麼多樣化巧達蛤蠣濃湯 不再像以前湯裡有滿滿的蛤蠣婷說非常美味 但我卻覺得湯喝起來有點微酸的怪口感香辣咖哩海鮮炒飯 不知道是不是我有永慶房屋特別交待不要太辣的因素這道炒飯吃起來並沒有什麼味道 而且海鮮也並不多新鮮水果茶其實我是一個怪咖 也或許是本身體質過冷所以不論一年四季上餐館 飲料我大都會選擇熱的而且種類除了咖啡不外乎就是水住商房屋果茶了當然Skylark的水果茶並不排名在前幾名中水果優格起士 口感酸酸甜甜的 起士也非常綿密每每在挑選甜食時最是傷腦筋 因為MENU中可口的圖片樣樣都吸引著我幾經思考後 恭喜水果優格起士當選等待這太平洋房屋道甜點時 我們見到了吧檯裡年紀非常輕的小男生在細心的為我製作這道精心的甜心婷很無奈的說為什麼同樣的年紀 自己的弟弟卻如此的不懂事我想我有著婷的切身感受....不知道究竟是這家分店的餐點不盡理想東森房屋 抑或這幾年自己吃過更多比Skylark美味的餐點久久沒到Skylark的我 竟有點失望的離去也或許是時間不斷的在改變我 讓多年前覺得人間美味的餐點幾年後再次品嚐卻已覺得差強人意了究竟改變的是我.....還21世紀房屋仲介是餐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ndidsk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