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馬明)11月4日晚,“2013中國國際礦業大會頒獎晚會”在天津大劇院音樂廳舉行。國土資源部部長薑大明,市委副書記、市長黃興國出席併為獲獎企業和單位頒獎。
   本屆大會共頒出五個獎項,包括最佳勘查獎、最佳開發獎、最佳社會責任獎、最佳創新獎和最佳服務獎,以表彰在國內外礦產資源調查評價、勘查、開發工作中作出突出貢獻的公司和單位,促進在礦產資源調查勘查開發領域的國際交流與合作。其中,山東黃金集團有限公司、中化地質礦山總局貴州地質勘查院和安徽省地質礦產勘查局313隊獲最佳勘查獎;中石油阿姆河天然氣勘探開發(北京)有限公司、甘肅白銀有色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華友鈷業股份有限公司獲最佳開發獎;中石油哈薩克斯坦公司、中國鋁業公司和四川省核工業地礦局獲最佳社會責任獎;雲南磷化集團有限公司、山東中礦集團有限公司和中國黃金集團內蒙古礦業有限公司獲最佳創新獎;四川省礦業協會、河南省永城市地質礦產局和香港國際礦業協會獲得最佳服務獎。
   頒獎結束後,天津大學北洋合唱團為與會嘉賓奉上了一場精彩的演出。
   國土資源部副部長徐德明、汪民,國土資源部總工程師鐘自然,副市長尹海林出席。國外礦業部長代表,外國駐華大使、參贊以及與會中外嘉賓代表約1200餘人參加了頒獎晚會。  (原標題:國際礦業大會頒獎儀式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ndidsk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