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商報訊】(記者 張亦萌)昨日清晨6時許,在南坪快速塘朗立交路段,一輛嚴重超載的貨車突然失控,撞破護欄衝到外側的樹叢中,所幸司機並未受傷。交警昨日現場開出了處罰通知單。
   事發地點位於南坪快速轉塘朗立交處,事故導致南坪快速西行方向出現嚴重擁堵。現場一輛外地車牌的紅色大貨車在撞毀30多米的隔離欄後,衝到了南坪快速下麵的樹叢中,車輪被卡在排水溝內。車上裝載了大量鋼材,車頭嚴重損壞,車胎被扎爆。
   據司機秦先生介紹,事故發生在清晨6時許,當時他裝載了70噸鋼材前往蛇口,行駛到事故路段時,一名男子騎單車在此處變道,導致他駕駛失控,衝到了隔離墩外,幸虧樹木攔住了車輛。
   交警昨日在現場勘查發現,該貨車荷載為35噸,司機超載了一倍。交警現場開具了處罰通知單。
   (請報料人領取報料獎100元)  (原標題:一超載貨車失控衝破護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ndidsk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