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陳志強)4月15日,石嘴山市大武口區教體局透露,大武口區初中畢業升學體育考試將於4月18日開始,在進行800米和1000米考試時,學校將安排醫務人員和教師在終點負責接扶考生。
   今年大武口區以確保學生人生安全為首要任務,對不能參加劇烈體育運動特別是患心血管、呼吸系統疾病的學生,可申請免考。對於因殘疾喪失運動能力的考生(須出具《殘疾證》),可按規定程序申請免考,經考務小組現場確認,確實符合免考條件的體育考試成績按50分計入中考總分。因傷、病或特殊原因不能參加體育考試的考生,可按規定程序申請免考並須出具縣級以上醫院證明,報區招生工作領導小組批准,按體育考試滿分(50分)的50%計入中考總分。
   同時,臨時因傷、病或意外事故等原因,暫不能參加某個單項測試、又不願申請緩考的考生,按免考程序申報審批後,得該項目分值50%的成績。因臨時、臨場傷病等特殊情況不能參加體育考試的(出具相關證明材料),經批准後可緩考。  (原標題:長跑安排醫生教師接扶考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ndidsk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