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7月14日訊(記者 彭彭)“品質新聞,美好生活”。湖南日報微信公眾平臺(hnrb_news)升級版將於15日正式上線,“變身”為集資訊與服務於一身的新平臺。同時推出的“品茗讀報”活動,更讓關註本報公眾微信號的讀者,每天都有機會拿大獎。
  湖南日報微信公眾平臺上線以來,關註人數不斷上漲,影響力不斷提升。為了更好地為讀者服務,湖南日報微信公眾平臺此次升級,在每日推送精彩新聞的基礎上,新增了數十個互動、服務和資訊類欄目。
  關註湖南日報微信公眾平臺(hnrb_news),不僅盡享品質新聞,還可享受查天氣、查路線、查快遞、查影訊、火車訂票和醫院掛號等便民服務,獲取最新鮮的公益、讀書和旅游等方面的資訊。
  為與讀者加強互動,新增“品茗讀報”有獎答題活動,周一到周五每日發佈一期,每天送出價值150元的獎品2份,時間長達一年。讀者只要進入菜單欄點擊“品茗讀報”,回答3道新聞題,全部答對者便有機會獲得由南岩軒茶業提供的價值150元的精美獎品一份。答案在當天湖南日報全部可以找到。  (原標題:本報微信今日升級 品茗讀報拿大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ndidsk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