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縣青年志願者在向烈日下正在清掃街道的環衛工人送清涼
  紅網南縣站7月24日訊(通訊員 周游)7月23日上午,南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青年志願者隊伍舉行了“夏日送清涼”慰問環衛工人、交通警察的活動。在南縣南洲鎮南洲路和南華路主幹道向城區的環衛工人、交警贈送了藿香正氣水、清涼油、仁丹、涼茶等防暑用品。
  當天,南縣氣溫高達38℃,為入夏以來最高。公路上來往車輛川流不息,而路上的行人稀少。但我們仍然看到了烈日下最可愛的交警、環衛工人冒著酷暑堅持執勤、清掃的身影。據悉,入夏以來,環衛工人的工作量比平時增加了30%以上,工作環境也隨著入伏以來日益惡劣,然而,他們仍然以創造舒適環境為己任,從每天清晨開始便在街上來回忙碌清掃路面,衣服一刻也沒有乾過。他們為我們的生活環境付出了太多,志願者們的些許愛心卻能讓這些“城市美容師”感受到無比清涼。
  現在正值南縣防汛抗災時期,也是全縣“三創”工作縱深推進階段,南縣青年志願者號召所有市民,從我們身邊做起,用我們的熱情為環衛工人撐起一片陰涼,少扔果皮紙屑,沿街商鋪主動給環衛工人提供歇腳點,哪怕是一張凳、一杯水,都能讓愛心傳遞下去,南縣“三創”目標就能早日實現。  (原標題:南縣青年志願者為烈日下最可愛的人送清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ndidsk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