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胡玉萍報道)“現在有農業技術專家在身邊進行技術指導,我對2014年的收成很有信心。”7月14日,新疆福海縣喀拉瑪蓋鎮喀爾烏提克勒村種植戶南長有巢氏房屋城激動地說。
  “這些住村幹部真不錯,不怕臟不怕累,幫記憶體著我種紫薯,這5畝地全都是他們幫著弄的,現在長勢很不錯。”闊克阿尕什鄉卓勒吐斯坎村73歲村民王東這樣說。
  自“訪惠聚”活動深入開展以來,福海縣418名住村幹部積極協助基層黨組織、基層幹部做好每件小事,併在與各族群眾的朝夕相處中受到了教育、改進了作風、增進了感情。住村幾個月來,住村幹部積極配合協調村(社區、分場)“兩委”班子成員,為居民、群眾辦實事、做好事。今年56歲的哈勒德汗是解特阿熱勒鄉博孜塔勒村貧困黨員,3個孩子都在上學,85歲的母親需要人照顧,因缺少勞力,家裡有段近40米的圍牆一直未修。6月初,博孜塔勒村與林業村聯合開展民漢村結對互助活動,兩個村的村“兩委”班子成員、工作組成員一起幫助哈勒德汗壘起了長35米、高1.5米的“愛心牆”。同樣,在解特阿熱勒鄉托夏勒烏依村,村“兩委”班子成員和住村幹部一起將村辦公室一段倒塌的圍牆進行了搶修、重修;在闊克阿尕什鄉布爾勒克村,住村幹部與村“兩委”班子成員連續奮戰10多個小時,幫著搶修自來水管道;在喀拉瑪蓋鎮阿克隨身碟阿熱勒村,村“兩委”班子成員和住村幹部共同為村裡貧困戶加尼別克修建新坊阿爾達鄉乾河子二村出資2萬元,從烏魯木齊市購進200只肉鴿,選取3戶試點戶進行免費認領,進行特色養殖,幫助村民拓寬增收渠道。  (原標題:新疆福海住村幹部將心貼在群眾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ndidsk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