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現場
  紅網吉首站8月18日訊(分站記者 於茁)8月15日,吉首市丹青鎮領導班子召開專題民主生活會。湘西州委常委、吉首市委書記劉珍瑜,湘西州委駐吉首督導組副組長楊凌到會指導。吉首SD記憶卡市領導劉家富、林芬良參加會議。
  會上,丹青鎮黨委書記劉婧麗就本次專題民主生活會準備情況進行了通報,並代表鎮領導好房網班子作對照檢查。隨後,班子成員逐一就個人對照檢查情況進行深刻剖析,並相互開展批評。
  湘西州委常委、隨身碟吉首市委書記劉珍瑜講話
  在認真聽取大家的發言後,劉珍瑜對丹青鎮領導班子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開展情況給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丹青鎮領導班子專題民新竹買屋主生活會有質量、有水平、有效果,主要體現在態度認真不敷衍、問題查擺不遮掩、原因剖析很深刻、相互批評火力足、整改措施較扎實,起到了樹標桿的作用。
  劉珍瑜要求,下一步,全市各單位要學習借鑒丹青鎮的做法認真謀劃、精心組織本單位專題民主生活會。一要認真準備,高標準高質量開好專題民主生活會。活動單位要下足功夫查擺問題,開展批評要見人見事見思想,主要負化療副作用責同志要起到帶頭示範作用,群教活動辦對各單位的對照檢查材料要嚴格把關,督導組要堅持嚴字當頭,確保民主生活會的質量和效果;二要以整風精神開好基層黨組織組織生活會。要按照活動壓茬推進的要求,在落實整改的同時,按照搞好動員、從嚴指導、力求實效的要求,開好基層黨組織專題組織生活會;三要提高能力,帶領基層群眾加快發展。要加強學習、增強本領,通過研究政策來爭取資金項目,要深入調研、明確思路,找準自身資源優勢,探索一條適合發展的路子,要凝聚合力、激發活力,抓好基層組織建設,走好服務群眾的最後一步路;四要以踏石留印、抓鐵有痕的作風,把問題整改到位,要下真決心、有硬手段、出實舉措,對查擺出的問題嚴肅整改、不留死角,專項整治要有力度,整改措施要建立台賬,實現項目化管理;五要以狠準韌的勁頭扎實持續解決“四風”問題,把建章立制工作作為作風建設的新起點,按照建得準、立得穩、看得到的原則,實事求是開展建章立制工作,確保作風建設制度化、常態化、長效化。
  湘西州委駐吉首督導組副組長楊凌
  楊凌指出,此次民主生活會質量較高,達到了預期效果。希望丹青鎮領導幹部要註重學習,學習政策,吃透上級精神;加強調研,摸清基層情況。要註重團結,增強班子凝聚力、戰鬥力。要註重擔當,剋服精神懈怠問題,敢擔當;剋服本領不足問題,能擔當;剋服安於現狀問題,會擔當。要註重落實,聯繫實際、接地氣地抓落實;追求一流、高標準地抓落實。要註重創新,更好地解決服務群眾最後一公里問題,確保丹青鎮以此次活動為契機,實現加快發展。
  與會人員認真記錄會議內容
  丹青鎮黨委書記劉婧麗代表該鎮領導班子表示,將強化問題導向,細化整改措施,狠抓各方面問題的整改落實,不斷鞏固和擴大教育實踐活動成果,推動作風建設常態化、長效化。  (原標題:吉首市丹青鎮領導班子召開專題民主生活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ndidsk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