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遇見高雄的好天氣〃我也來看皮克斯.第一天第下集? ) ? 高雄的熱天氣 時間:2010/03/06 APM12地點:高雄_美術館? 第1站? .....看完皮克斯後..咱們還去逛了一旁的販賣部唷..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這是拿票根去販賣部就可以換一套3張式的書夾唷..很口愛吧.. ......看來大家看了皮克斯後..大家都愛上 買屋網它了呢.. 在販賣部裡..看到大排長龍的..都在買它的相關產品唷..不過.不看便宜就是了.. 還有人買了大隻的布娃娃呢..大鼻子還問我要不要..呵呵..我怕房間放不下..又丟給圓圓玩了..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在美術術的專屬販賣商品店內..也有賣這個唷..嘿..很熟悉吧..大鼻子說他也想要呢..所以買了豬仔要請我縫給他唷.. .......嘿這時候的我們逛完皮 商務中心克斯之後....就坐在美術館外休息囉..不過..此刻的天氣也太熱了吧..高雄的天氣......太熱情了呢.. ..這時候的大鼻子頂著中午的炎熱太陽..到處拍照片唷..還貼心的說.我知道妳要寫部落格會用的到...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關鍵字廣告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雖然正值中午時刻.美術館外..也是有很多人要進去看皮克斯唷..要把握最後2天唷..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館外的建築做的很大..我想..傍晚時刻應該有很多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來來這裡走走吧.. 一旁還有一棟一棟的大樓呢..來到高雄應該對此不陌生吧..       酒店經紀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美術館外是用淺桃紅色的瓷磚......嘿...看的出來有一定時間的歷史了呢..                 攝影 摘自於&nb 帛琉sp;《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話說..我看正妹都穿高跟鞋散步...所以今天我也想要來學正妹.穿穿高跟鞋..........結果卻很...!@#$%第一次穿小灰鞋出去玩耍呢..是上回大豬不要的東西裡面挖出來的唷..還蠻新的..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哈哈..大鼻子在拍照時..我己經把鞋子脫下來休息中了呢..夭壽唷..指甲在痛了哩... ↑↓.....大鼻子也在學『妖精美』.....好娘的妹 辦公室出租妹唷..我想如果戴個假髮......真的超像女生的啦..而且又擁有我羨慕曬不黑的白皮膚 啦...不過.動作好38哦..不蘇湖..........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 ......走出了美術館外...在停車場旁..大鼻子又一時興起..嘿~~又來幫我拍照了呢.. 哈哈..還告訴我說要幻想自己是網拍麻豆唷..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好房網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其實.在拍照時..一旁經過很多來看皮克斯的民眾.......看的我都覺得不好意思了呢..直問大鼻子好了沒......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這張照片是意外的拍出我的無奈嗎.肚子好餓........可以去吃飯了嗎... ↑↓.....大鼻子在看GPS附近有什麼好吃的哩..而我在自拍啦....呵呵.. ↑↓......因為這個角度拍起來有蘋果光 個人信貸唷..拍起來皮膚會很好呢...呵呵..... //) 素食店裡的年輕媽媽 後來.咱們依GPS.找到一間車程才10分鐘的素食店唷....肚子餓了......大口大口的吃著呢..順便休息一下哩.... 咦~~後來聽老闆娘和店員在聊天..原來老闆娘的兒子都大二呢..實在看不出來呢.. 等店裡比較沒有客人時..我也和老闆娘聊天呢..我也狂誇老闆娘..看起來像個才2.3歲的媽媽啦.. 哈哈..她開玩笑的說這樣子我就要歹命了啦..不過.老闆娘身材還很好..而且皮膚也很好呢.真的看不出來啦.. 她還說..以前兒子 國中時...去學校..還被兒子的同學說..有漂亮的女生來找妳呢.. 當然也和年輕漂亮的老闆娘.聊起了高雄的好天氣呢..呵呵........這是咱們在高雄遇到第一位熱情的高雄人 買屋哦... ? 好天氣 時間:2010/03/06 PM13 因為要距離晚上看花燈的時間還有一段時間的..所以咱們決定去別的地方走走... 嘿..咱們要去蓮潭池唷....沒有去過呢..GO... ↑.....在路上我又拿著相機亂拍中..一棟又一棟的.......我想是每一個幸福家的夢想吧...每一個人努力的工作就是想要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 ......不知道屬於我自己溫暖的家又在那裡呢...讓我可以趕快離開這是非之地..我不想要每天都聽到抱怨複雜的男女關係~~這並不是我的錯.為什麼..什麼事都要怪我也要怨我.. ↑↓........高雄的環境真的很不錯呢..道路2旁也種了花花草草..而且環境也蠻乾淨的呢..真的是幸福高雄人啦.. ~~~~~~~~~~~~~~~~~~~~~~~~~~~~~~~~~~~~~《待續  唷》~~~~~~~~~~~~~~~~ 買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ndidsk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