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金報訊 金報訊(記者楊彥夫)近期,格力空調相繼中標中國地質大學和中南財經政法大學項目,這是繼華中科技大學60周年華誕,萬台格力空調入駐學生宿舍之後的又一空調大單。據記者瞭解,2011年以來,格力相繼為華中科技大學、武漢大學、湖北大學、武漢理工大學、中南民族大學、海軍工程大學、武漢音樂學院等省內數十所高校提供了近十萬台套空調。
  格力成高校首選品牌
  90後這代大學生,居住環境大大優於十年之前,越來越多高校開始在學生寢室安裝空調。湖北有百所高校百萬學子,是一個龐大空調市場,需求近30萬台套,8-10億元。
  市場不小,空調廠家的責任也很大。和家裡使用的空調不同,校園空調安裝密度大,對電壓和電容的要求很高,如使用非變頻耗電空調,很容易跳閘,並且帶來其他安全隱患。
  格力空調憑藉核心科技、過硬的企業實力和品質,連續17年暢銷湖北市場,更成為各大高校首選空調品牌。格力空調已占校園空調總數的90%以上。
  校園空調使用頻率高、開機次數多,對空調質量要求很高,不皮實的產品根本就不敢進來。格力空調頻頻中標湖北高校空調項目,主要源於格力對品質的苛刻追求。據瞭解,格力空調採用的“雙級變頻壓縮技術”打破了傳統空調製動局限,極大提升了空調製熱/冷的範圍與效率,實現了-30℃至54℃環境下的正常運行。同時,格力全能王系列空調在不增加能耗的前提下,嚴冬季節制熱量可提升40%以上,酷暑季節製冷量可提升35%以上;電容國家標準為2000小時,格力將其提高到10000小時,壽命延長400%。
  “中國信用典範企業”
  格力電器2013年三季報告顯示,今年第三季度營業收入為349.15億元,同比增長21.79%;實現凈利潤35.63億元,同比增長44.79%,創下近年來最高單季盈利紀錄。
  在空調行業的激烈競爭中,格力電器承諾每一臺空調“6年免費包修”、“變頻空調2年免費包換”,絕不以降低品質來節約企業成本。
  好品質成就好口碑,今年商務部、工信部等部門發佈20家“中國誠信典範企業”,珠海格力電器股份有限公司作為家電業的誠信典範位列其中。
  (原標題:自主創新成就品牌實力 格力空調成高校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ndidsk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