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房屋出租是事發時的監控錄像。C FP圖">
  這是事發時當鋪的監控錄像。C FP圖
  南都訊 11月12日13時許,位於長春中東大市場內的一家金店發生劫案整合負債。據現場目擊者描述,搶劫者在搶劫過程中曾開兩槍。
  中東大市場位於長春市自由大路與會商務中心展大街交會處。14時許,記者趕到被搶金店看到,警方已將現場封鎖,有警務人員在櫃臺前勘查。金店工作人員不允許記者靠近拍攝。記者看到,這家金店的玻璃櫃臺里主要擺放著項鏈、手鐲等金制飾品。事發時,一名男性顧客正在金店附近選購商品,他向記者介紹說,搶劫金店的嫌犯穿棉襖,戴著口罩和眼鏡。“有鐺鐺兩聲槍響,就像放炮似的。”這名目擊者介紹,歹徒在搶劫得手後,提著手槍高喊“都蹲下”,然後奪路逃走。
  至於搶劫者所持手槍是否為真槍,目擊者不能確定。目前,金店方面沒有告知是否有人員傷亡。中新  (原標題室內設計:長春鬧市金店遭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ndidsk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