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北京4月4日電 (劉茸)近日落馬的雲南原副省長沈培平因學歷躍升受到質疑,其在普洱市任市委書記時推進的與北師大合辦的普洱茶研究院項目,一併受到矚目。3月28日,人民網記者向普洱市政府發函詢問該研究院項目現狀如何,經費如何支出,未來有何計劃等問題,普洱市政府4日復函回答,稱“暫提供不了相關材料”。
  普洱市政府以人民網記者的所有問題均涉及沈培平為由,表示不便回答,復函如下:
  鑒於雲南省原副省長沈培平嚴重違紀違法問題中紀委在立案調查中,凡涉及沈培平的問題,均以中紀委發佈的信息為準。為此,貴網採訪函中提及的問題暫提供不了相關材料,望諒。
  公開資料顯示,北京市普洱茶研究院於2010年成立,附設於北京師範大學資源學院下,為普洱市政府與該學院共建的合作項目,時任普洱市委書記的沈培平是其院長。截至2012年6月,該研究院已到位研究經費近1000萬元,併為資源學院籌集了160萬元獎教教學金。
  3月初,沈培平被中紀委調查的消息公開後,涉及該研究院的網頁就已“失蹤”,僅能通過緩存網頁瀏覽。北師大3月13日發表聲明,確認沈培平已不再擔任該研究院院長。
(編輯:SN0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ndidsk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