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SD記憶卡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7月28日訊 據聯合報報道,吳姓婦人昨天凌晨到派出所報案,表示丈夫投宿在汽車旅館多租房子日,擔心其安危,帶警尋夫時,意外丈夫正在旅館內拉K,丈夫說,他壓力太大才吸毒,警方訊後將男子依違反毒品危害防治條例移送。
  警方昨天帶著吳姓婦人到樹林某汽車旅館找劉姓丈夫,進門時3名員警及吳婦皆聞到濃重的拉K味,員警發現房間角落有多包撕開的咖啡沖泡包裝,上頭沾有白色粉末,劉男才主動承認正在吸毒,SD記憶卡妻子錯愕不敢置信。
  警方表示microSD,昨天凌晨吳婦至派出所,向警方訴苦因與丈夫吵架,丈夫多日未返家,前天兩人有通電話,劉男向妻子稱,“我住在樹林一間汽車旅館內,人沒事”,吳婦仍不放心,怕丈夫出事隔日才報案。
  吳婦指出,兩人結婚3年有兩個孩子,她辭去工作在家帶小孩,丈夫開計程車還兼職保安,近日兩人因為家中開銷太大吵架,丈夫一氣之下離家外接式硬碟一周。
  劉姓丈夫坦承,結婚之後,幾年來他白天開計程車,晚上當保安,由於體力不支,曾不小心睡著,差點被公司開除,在家又常與妻子吵架,前陣子他聽同業說有東西能提神,才接觸毒品。
  吳婦向警方表示,在家曾經聞到濃厚的燒塑膠味,現在才想到可能是丈夫在吸毒,讓她既難過又自責。
  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老公失聯一周找到時在吸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ndidsk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