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治日報 特約記者吳帥瑜王志軍通訊員杜晨昊報道:12月18日,在全國文化先進單位、全國文化系統先進集體表彰大會上,長子縣榮獲“全國文化先進縣”稱號;12月19日,在浙江寧波舉辦的首屆中國文化館年會中,長子縣又被文化部授予“中國民間文化藝術之鄉”稱號。
  近年來,長子縣以先進文化為引領,以“彰顯文化特色、打造文化強縣”為奮鬥目標,以創建“全國文化先進縣”和“中國民間文化藝術之鄉”為契機,堅持抓陣地建設提升文化服務水平、抓政策扶持凸顯文化惠民特色、抓群眾文化豐富精神文化生活、抓文化遺產保護傳承優秀民族文化、抓市場監管構建健康和諧文化秩序、抓品牌創新推進文化產業繁榮發展、抓體制改革加強文化人才隊伍建設,推動了全縣文化事業大繁榮,有效促進了全縣政治、經濟、文化協調發展。
  (原標題:長子縣榮獲全國文化先進縣、中國民間文化藝術之鄉稱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ndidsk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