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不濟 新生盃前一週(我 : 最近這兩三天精神實在很不好 常常昏昏欲睡 就算前晚睡了八小時了 隔天照樣得苦苦勸周公離開 尤其是昨天的微積分演示課 雖然很無聊是事酒店打工實 但我的大腦竟然一度淪陷 睡了將近十分鐘 我想椅子和溫度太舒服也是一大原因 但前晚才睡很飽啊 怎麼這週體力突然陡降?) (貓 : 我說啊 你是不是三餐不正常褐藻醣膠太久了啊? 嗯? 就算你睡比平時久 但運動量增加飲食反而大幅減少 這樣會有精神才怪! 三餐要確實吃啊~ 尤其是午餐 不吃午餐還去打網球 不累死才有買屋鬼~) (我 : 嗯 是呢 是該正常一點了 想想開學前還曾經誇口說要正常飲食不晚吃暴食 怎料到是少吃甚至不吃 想來真是好笑) (貓 : 自己知道就好! 下週就有新生盃網球酒店經紀賽了 還不快把你的體力補回來 小心在場上累到沒力氣打球 到時真的會哭不得也嘲笑不得喔) (我 : 說到比賽真是如此呢 是該趕緊停止亂鬧了 我報告差不多都趕完了 明室內裝潢天開始可以為比賽作準備了 雖然說打球的真正目的是快樂 但是第一場就被淘汰是怎麼樣都快樂不起來的 尤其這叫新生盃 不是大物盃不是梅竹賽更不是大專盃啊) (貓 : 放心啦~ 澎湖民宿這幾天好好練習 手感球感一定可以回溫的! 到時就算會輸 也絕對會是一場很精采很精采的比賽唷 我是這麼相信的 你一定會在比賽中感到很快樂的噢 畢竟這是你第一次建築設計比賽啊 是一次前所未有的絕妙經驗啊 怎麼想都覺得它是令人興奮的 不是嗎? 所以結果不重要啦~ 嗯~ 也不是不重要啦~ 只是不用這麼嚴肅看待輸贏呦 澎湖民宿不久後還有許多大大小小的比賽不是嗎? 就算是最壞的打算 也可以把它當成是真正比賽前的一次缺點檢討會喔 這樣想才是正面對待比賽的 太執著於勝負只會招來怒氣而已喔) (我 : 謝啦節能燈具~ 現在心情輕鬆許多 可以好好規劃接下來幾天的行程了 舒服多了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地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ndidsk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